试题库:

新疆2007高考美术类考生须参加区统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5 15:39  乌鲁木齐晚报

  自治区招办近日下发了《关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0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通知》规定,所有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区统考,其他艺术类专业暂不组织统考。

  据了解,自治区美术类专业统考设乌鲁木齐、奎屯、喀什三个考试点,报名时间为1月27日至28日。考生须持《艺术类测试准考证》到自治区招办指定的考试点报名和参加考试。自治区招办根据美术类专业考试三门总成绩,确定统考合格线,于2月底向考生发放区统考合格证书并公示合格考生名单。

  凡区统考涉及到的美术类专业,所有高校美术高职(专科)专业及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美术本科专业均应直接使用区统考成绩,不再组织校考;其他本科院校的美术本科专业可使用区统考成绩,也可在区统考合格考生范围内组织校考,区统考未涉及的专业,由学校组织校考。获得区统考合格证或校考合格证的考生方可填报相关艺术院校(专业)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