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农业部2007年考录公务员最终面试人选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5 16:18  人事部网站

  农业部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中组部、人事部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的有关规定,我部确定了面试人选名单和部分职位调剂办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选的确定

  (一)面试人选名单

  根据人事部有关规定,在报考我部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严格按照各职位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计划录用人数5倍(不足5倍的,取实际过线人数)的比例确定了122名考生作为面试人选,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考生的确认

  进入面试人选的考生须于2007年1月8日下午5时前,将是否参加面试的意见电话告知我部,以进行面试确认。届时,未进行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对有人放弃的职位,将由该职位笔试合格而未进入面试人选的考生按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电话:(010)64194210,64194211。

  二、调剂面试人选的确定

  (一)调剂职位

  按照公告的岗位条件要求和国家规定的笔试合格分数线,我部有3个职位的面试人选需要进行调剂补充,具体情况详见《农业部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补充计划表》(见附件2)。

  (二)调剂报名条件

  调剂报名的考生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 笔试成绩通过国家合格分数线(总分110分以上,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在60分以上)。

  2. 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报考条件。

  3. 原则上为报考我部的考生。

  4. 每位考生只可报考一个职位,已确定为面试人选的考生不再调剂。

  5. 符合人事部调剂规定的其他要求。

  (三)调剂报名办法

  调剂报名采用电子邮件传送和传真的方式进行。报名者须认真填写《农业部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报名登记表》(见附件3),并于2007年1月8日前将填写好的报名登记表传真或用电子邮件发至农业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人才评价处,逾期不予受理。

  提交材料截止时间:2007年1月8日下午5时

  传 真:010-64194210

  电子邮件:moagwy2007@126.com

  咨询电话:010-64194210,64194211

  (四)调剂人选确定

  在符合调剂报名条件的考生中,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调剂面试人选。

  三、最终面试人选的确定

  调剂人选确定后,我们将在相关网站公布最终面试人选名单,请随时关注人事部网站(www.mop.gov.cn)、中国农业信息网(www.agri.gov.cn)和中国农业人才网(www.agrihr.gov.cn)。

  四、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拟定于2007年1月18日—25日期间择日在农业部机关大楼(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南里11号)进行,具体时间请随时关注相关网站。

  咨询电话:(010)64194210,64194211

  下载:附件一:面试名单

     附件二:最低合格分数线

     附件三:调剂计划表

     附件四:调剂报名登记表

  二○○七年一月五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