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上海公务员笔试开考 公务员道德列入考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6 21:35  东方网

  东方网 2007年上海公务员考试笔试今天上午开考,3.8万余名考生奔赴本市9个区1543个考场参加考试。据统计,考生人数较去年小幅增长3.4%,录取比例约15:1。今天上午的《申论》考试,将有关公务员职业道德、公德与传统私德的话题列入考题。

  据新闻晚报报道,《申论》共有4道大题19个阅读材料,内容主要集中在公务员精神和价值取向、职业道德,其中阅读材料上提供了有关公务员职业道德、公德与传统私德的话题。它要求考生针对给出的材料,分析公务员职业道德、公德与传统私德之间的关系。

  另悉,今天,市人事局特邀了一支监督员队伍到现场进行巡视,他们由市

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总工会、市妇联、市纪委等各方人员组成。为加强考场纪律监督,市职业能力考试院还使用“电子狗”检测无线通讯信号。(记者:陈誓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