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考研名师刘景山14日大型免费政治押题班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8 10:41  新浪考试

  为帮助广大学子做好考研应试准备,景山教育特推出“大型免费考研政治押题班”。

  讲授内容:

  2007年考研政治预测30题。每题既包含基本原理,还包含试题预测;在此基础上,为提高考生的解题技能,同时讲解考研政治试题的基本题型和解题模式。

  上课时间:2007年1月14日13:30—17:00

  上课地点:中国人民大学(暂定)

  主讲人:刘景山,北京大学客座教授,国际中国哲学会终身学术顾问,著名考研辅导专家,著有《政治理论百点金鉴》一书(新华出版社)。他在近几年考研政治理论试题的预测中,连续命中多道大题。他将深厚的学术研究功力运用于考研政治的研究方面,创造出一套独特、新颖、科学、实用的解题模式——“刘氏解题法”。他授课气势如虹,学贯古今,文采飞扬,幽默而深刻,深受考研学子的拥戴。

  咨询电话: 010-80335908 010-82657535(欲参加者请预先报名登记)

  景山教育

  2006年12月26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