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为适应课改 海南高三学生本月下旬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8 10:50  南海网-海南日报

  今年我省将有首批普通高中毕业生参加高考,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为我省高考单独命题。记者今天从省教育厅获悉,全省应届高三年级学生将于本月下旬参加调研测试,以便专家更好地掌握出题标准。

  据了解,为使我省高中学校师生了解和适应高中课改后的首次高考,并为命制2007年高考试题提供有关参考信息,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省教育厅决定在1月22、23、24日这3天进行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调研测试。相关通知现正陆续下发至各市县高中学校。

  全省所有高中学校应届高三年级学生(含高考复读生)均需参加测试,测试科目与海南省2007届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方案中规定的文、理科考生考试科目设置相同,其中文科类考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理科类考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各科试题考试时间为:语文150分钟,数学、英语各120分钟(英语听力20分钟),其他学科各90分钟。语文、数学、英语满分各150分,其他各科每科100分。

  考试采用书面笔答闭卷考试方式。参加测试的学生在本校参加考试,考场设置仿高考采用单人单座。

  作者: 陈成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