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文化部2007年考录公务员专业考试和面试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8 10:51  人事部网站

  文化部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考试和面试的通知

  根据中组部、人事部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的有关规定,我部确定了参加专业考试和面试人选,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试人员的确定

  1、人选确定的原则

  参加专业考试人选的分数需通过国家分数线,按照各职位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5的比例确定参加考试人选,参加专业考试的考生均参加面试。

  2、参加考试人员名单(附后)

  3、参加考试人员确认

  入围专业考试和面试的考生须于2007年1月9日上午11点前,电话告知我部是否参加专业考试和面试,进行考试确认。未进行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参考资格,将由该职位公共科目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递补。

  确认电话:010-59882111,59881828,59882110

  二、有关安排和要求

  1、专业考试时间:

  专业笔试2007年1月13日9:00-11:30

  专业口试2007年1月13日13:30-16:00

  外语类职位考生需参加专业笔试和专业口试,其它职位考生仅需参加专业笔试。

  2、面试时间:

  面试原则定于2007年1月16日-17日上午9点准时开始,考生须于8:30前到面试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当日上午8:50未进入候考室报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进入候考室应关闭所有通讯设备,否则视同作弊,取消考试资格。面试分组另行通知。

  3、考试地点:文化部机关办公大楼(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0号,地铁东四十条站C出口,港澳中心瑞士酒店南边)具体考场安排见当日考场通知。

  4、所需材料:

  应届毕业生参加考试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所在学校盖章的报名推荐表、考生登记表(需贴有近期1寸免冠相片)。社会在职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工作证、准考证、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相关学历材料(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所有考生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面试后将组织体检,请考生安排好行程,注意安全。

  预祝考生们取得好成绩!

  文化部人事司

  二○○七年一月五日

  附件: 专业考试和面试人员名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