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新疆2007普高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办法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8 11:31  新疆日报

  (记者杨杰报道)记者5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生委员会获悉:2007年,报考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新疆统一组织的专业考试。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生委员会下发了《关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0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2007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将组织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的统一考试,其他艺术类专业由于暂不具备条件,不组织统考,由各招生学校自行组织校考。新疆美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报名时间为1月27日至28日,统一考试将于1月29日在乌鲁木齐、奎屯、喀什3个考试点同时进行。考试科目为素描、色彩、速写三门。获得新疆统考合格证或校考合格证的考生方可填报相关艺术院校(专业)志愿。

  据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0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07年1月20日。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可以兼报除提前录取批次外的其他批次院校的非艺术类专业。艺术类招生计划将在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专业目录中公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办将按不低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二批次普通本科录取控制

分数线的60%划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按不低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职(专科)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70%划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艺术类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录取过程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艺术类本科专业安排在第一批次普通本科录取前录取;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安排在普通本科批次录取结束后、高职(专科)第一批次录取前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