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名师支招:国家公务员招考专业考试应对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8 11:54  育路网

  作者:李祖华

  2007国家公务员专业考试和面试工作即将开始,很多考生打电话咨询专业考试如何复习,尤其是非专业考生参加不相关专业考试更觉得无从下手,由于专业考试准备时间很短,全面复习已经来不及,根据往年专业考试的命题思路给广大考生提以下建议。

  第一, 了解所报岗位的职能。只有了解所报岗位的职能,才能在答题时不说外行话

  第二,熟悉所报岗位相关的工作纪律规章制度。只有熟悉所报岗位相关的工作纪律规章制度,才能在答题时运用相关的工作纪律规章制度解决问题。

  第三,掌握所报岗位进行执法、管理或服务日常运用的相关法律、法规和部门规章。这是专业考试的重点内容。

  第四,掌握必要的专业词语和理论。这是专业考试的重点内容之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