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同济、华师大07年未获自主招生改革试验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8 12:13  东方网-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钱滢瓅)记者昨天从市教委获悉,今年本市拥有“高等学校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验”资格的仅有复旦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两所高校,同济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并未获准加入这一行列。

  市教委副主任张民选昨天表示,今年本市继续实施高校自主招生改革,目前获得教育部批准进行“高等学校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验”的,仅有复旦、交大两家。而此前炒得沸沸扬扬的同济和华师大的“自主招生”,并未获得教育部批准。

  据悉,同济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仅拥有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点权。即:考生参加高考后,成绩须达到生源所在省确定的与试点院校同批次控制线的,才能由院校自主选拔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