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7年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报名3月20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8 13:44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教育部考试中心日前公布了2007年剑桥商务英语(BEC)的考试时间和收费标准。

  据了解,经教育部考试中心与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协商,上半年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0日;下半年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0日,考生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报名费于报名截止日之前到考点报名。

  今年BEC初级考试上半年考试时间为5月26日,下半年考试时间为11月17日,考试收费360元人民币。BEC中级考试上半年考试时间为6月2日,下半年考试时间为12月1日,收费450元。BEC高级上半年考试时间为5月19日,下半年考试时间为11月24日,收费580元。(记者:潘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