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上海公务员笔试结束 3.8万人竞争2558个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8 13:54  新闻晚报

  2007年本市公务员招录笔试6-7日两天举行。记者从市人事局获悉,今年共有3.8万名考生报名参加笔试,竞争全市2558个公务员岗位,考生人数较去年小幅增长3.4%,录取比例约15∶1。

  今年本市公务员招录笔试分两天进行,7日为专业科目考试。据悉,全市共设卢湾、黄浦、静安、徐汇、长宁、杨浦、虹口、闸北、普陀9个考区,63个考点,1543个考场。市职业能力考试院在考试的组织上,与公安、教育、保密、环保等职能部门相互配合,市和区上下联动,认真落实安全保密规定,维护考场周边环境,为考生提供了安静、有序地考试环境。

  为保证

公务员招录考试公平、公正,6-7日两天,由本市人大、政协、纪律监察、工会、妇联等部门代表组成的巡考组对本市9个考区的考试情况进行了巡视监督。截至记者上午发稿时,没有发现一起考试作弊事件。(记者:贺天宝)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