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07山东艺考10日开报 专业测试时间为3月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8 14:08  都市女报

  济南讯(记者 王雪芹)山东省200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将于1月10日、11日报名。报名考生须是普通高中及中等艺术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符合条件的从业人员,经批准也可以报考。

  报名时间为1月10日至11日。报考的应届高中毕业生须持县(市、区)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审查盖章的学校介绍信、身份证;应届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毕业生持新生录取简明登记表、学校介绍信、身份证;社会青年持街道(乡、镇)介绍信、在职职工持单位介绍信,同时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到户口所在县(市、区)招生办公室报名,并填涂《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基本信息采集卡》。

  2007年山东省艺术类专业招生分为艺术文、艺术理两类。根据专业属性不同划分美术、音乐、艺术文化、其他四个专业方向。考生填涂《普通高校招生基本信息采集卡》时,应选择一个专业方向。2007年山东仍然实行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管理下的院校自主专业测试的办法。普通高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原则上允许进行专业测试,测试时间为3月1日至3月15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