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托业考试07年考七次 校园计划助学6万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8 14:2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2007年托业考试时间已确定,全年将在全国多座城市举行7次考试,今年托业校园助学计划也将继续资助6万名大学生参加托业职业英语水平测试。

  2007年高校就业人数将达到495万,就业形式严峻。据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介绍,“校园托业助学计划”已在中国举行了4年,帮助上万名大学生提升了职业英语水平。托业考试的标准考试费是608元人民币。在2007年助学计划期间参加托业考试的前6万名在校大学生,包括大陆地区的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及海外留学生,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资助其中部分考试费,考生需缴纳374元人民币,可通过邮政汇款的方式(不要使用加密方式)缴纳考试费至北京市西城区3103信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都被授权可接受托业考试报名咨询。

  托业考试(TOEIC - 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国际交流英语测评)是针对在国际工作环境中使用英语交流人们的英语能力测评。每年60多个国家超过300多万人次参加TOEIC考试,5000多家国际化的公司或机构承认并使用TOEIC考试成绩。(记者:潘 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