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高联名师团11日新浪指导考研政治英语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8 15:38  新浪考试

  >>访谈实录

    2007年考研在即,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复习,新浪考试频道联合高联学校特别邀请了考研政治名师米鹏、考研英语名师宫东风于2007年1月11日16:00-17:00(周四)做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指点考研冲刺复习技巧,预测07年重要考点。

  嘉宾介绍:

  米鹏:全国著名考研辅导专家,高联教育集团考研辅导“三剑客”之一,高联策划的系列考研教材的主要作者,是北京考研政治辅导班最负盛名的少壮派精英。在北京、济南、武汉、长沙、成都等地授课,重点鲜明,条理清楚,效果显著,深受好评。著有《考研政治形势与政策复习指导》等一批考研辅导教材资料。主讲:邓论和三个代表、形式与政策。

  宫东风:“英语天才王子”,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全国著名考研辅导专家,高联名师,新浪网英语节目特邀嘉宾,美国驻华使馆《交流》杂志社编审,15岁上大学,19岁开始执教大学生涯,其学生遍及世界各地,其独特的声情并茂的教学方法得到了国内外专家学者们的的肯定,是我国目前最年轻的辅导成就最高的考研、TOEFL、GRE、GMAT等国内外考试专家。主编考研、雅思、TOEFL、GRE、GMAT等多部重要专著。

  嘉宾主持:

  周勇:高联教育集团咨询中心副主任,考研高级咨询专家,中国青年报、齐鲁晚报、大众日报、济南时报、新浪网考试频道等多家权威机构特邀嘉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