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北京2007年高职自主招生将参考会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10:27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安京京)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日前表示,上周末进行的本市高中春季会考成绩将继续被2007年自主招生的高职院校作为录取新生的参考成绩,会考成绩将按照一定比例计入报考考生的总成绩。

  2006年全市共有3所高职自主招生校,4743人报名参加,实际录取655人。在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录取标准中,考生高中阶段成绩占总分的30%,普高生按语文、数学、外语3科会考成绩折合,优90分,良80分,中70分,及格60分。汇佳职业学院录取时,考生高中阶段文化课成绩占到40%,普高生取语、数、外3科会考成绩的平均值。培黎职业学院入学测试满分350分,其中高中阶段成绩占到150分,普高生按语数外3科会考总成绩取平均值折算,优150分,良120分,中90分,差60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