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系统公务员面试及调剂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10:41  人事部网站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系统2007年公务员面试及调剂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中组部、人事部《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经人事部同意,按照2007年报考国家煤矿安全监察系统考生笔试成绩,我们初步确定了部分参加面试人员名单位和部分职位调剂办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选的确定

  1、确定面试人选的原则

  面试人选笔试分数必须通过国家规定的笔试合格分数线(报考省级以上综合管理类总分100,且行政能力不低于55分,报考地市以下综合管理类总分90分,且行政能力不低于50分);按照各职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2、初步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表1

  二、调剂职位面试人选的确定

  按照国家规定的笔试合格分数线,煤矿安全监察系统部分职位面试人选尚未达到相应比例,需要进行调剂补充。

  1、调剂报名原则

  1)报考国家煤矿安全监察系统综合管理类职位,并达到中组部、人事部划定的笔试合格分数线(即报考省级以上综合管理类总成绩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不低于55分,报考地市以下综合管理灯总成绩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不低于50分)。

  2)符合《国家煤矿安全监察系统2006年度公务员录用调剂计划》要求的各项条件。

  3)每位考生只可报考一个职位;

  4)已确定为面试人选的考生不再调剂。

  2、调剂职位及报名条件

  见附表2

  3、调剂报名要求

  愿意接受调剂的考生,请认真填写调剂报名登记表,在规定时限内通过传真、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将《国家煤矿安全监察系统2007年度考试公务员调剂报名表》(附表3)提交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人事培训司干部二处,逾期不再受理。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21号,邮编:100713

  参加调剂的报名时间:2007年1月9日至1月12日

  资格审查时间:2007年1月10日至1月13日

  咨询电话:010-64463319

  电子邮件:wlj@bjsafety.gov.cn

  4、调剂人员录取

  本次调剂按照《国家煤矿安全监察系统2007年度公务员录用调剂计划》所列职位进行,根据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每个职位递补不足1:3(计划招录人数与复试人选之比)的面试人选。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的具体事宜将在人事部网站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网站(www.chinasafety.gov.cn)公布,请留意查看。

  三、其它事项

  1、最终面试人选。调剂人选确定后,我们将公布最后所有最终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时间。按照中组部、人事部的统一部署,我们将在1月13日至27日期间择日选择面试时间,敬请关注人事部网站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网站。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人事培训司

  二〇〇七年一月八日

  附件:1、初步面试人员名单 

     2、调剂职位及报名条件

     3、调剂报名登记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