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内蒙古2007年考研考场座位安排可上网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10:42  新浪考试

  据了解,200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网上编排管理系统已经发布就绪。到目前为止,有10个报名点考场已经编排完毕,正在打印各种考务管理表册。在我区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以登录网站www1.nm.zsks.cn:5599/yjs/YjsSeatQuery.jsp,输入自己的考生编号和证件号码(网上报名时留的身份证号码或军人身份证号码)查询参加考试时所在的考点、考场和座位号。

  据统计,2007年在我区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共22773人,其中报考自治区外招生单位的9876人,报考我区招生单位的12897人,男生9908人,女生12865人。全国报考我区招生单位的考生共10691人,其中男生4588人,女生6103人。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示广大考生,2007年1月20日至22日参加考试的考生,参加考试时一定要携带招生单位核发的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或军人身份证),缺一不允许参加考试,如有居民身份证丢失的请尽快办理临时身份证。作者:赵智赟

  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