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中南民族大学2007年招收248名艺术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11:1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翁晓波通讯员米浩)记者昨日从中南民族大学招办得知:该校2007年欲招收248名艺术生。其中,艺术设计专业150人、动画专业50人、美术学专业48人。

  据悉,该校此次艺术生的招生对象为: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民族不限,文理科不限。

  所有报考该校的湖北省考生都要参加全省组织的联考并通过合格线,于3月8-9日到汉口杨汊湖标准化考场该所设报名点报名。3月17日下午在中南民族大学参加专业测试,测试科目:创作。

  外省考生需于考试前两天到该校在当地所设考点报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