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武汉科技学院2007年招收600名艺术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11:1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李爱华实习生王苗苗通讯员张晓雨)记者昨从武汉科技学院获悉,该校今年面向全国招收600名艺术生。

  招生专业及方向包括服装艺术设计、服装艺术设计与贸易、服装与表演等。其中,“模特”专业(即服装与表演、广告设计与表演)是该校自主招生专业,由该校自行组织专业考试,自行划定文化分数线。其他美术专业均要在湖北省美术联考合格的基础上,加试专业课程。

  该校还在南昌、长沙、郑州、青岛等地设立考点,考试时间为今年2月26日前后,详情见该校网站公布(www.wuse.edu.cn)。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