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7年江苏省高考综合考试南京考生通过率90%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11:17  现代快报

  快报讯 在2007年江苏省高考综合考试中,南京有3.7万人报名参加考试,通过率超过90%。约3700人未通过第一次综合考,仍需要参加第二次考试,争取高考“入场券”。有关人士提醒,考生须留意各区县会考办确定的第二次综合考报名截止时间,如果未及时报名将失去2007年高考资格。

  南京市会考办有关人士表示,各学校和区县会考办将于1月15日前汇总第二次考试报名情况至市会考办。此前在各校和区县会考办的报名截止时间由各单位自行确定。在校生的报名在学校进行,一般不会出现问题,但一些在外地借读的应届毕业生可能需要在区县会考办报名,要特别留意报名时间。报名时考生可以仅报考一门,也可两门都报。

  第二次考试时间是2007年2月3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进行文科综合考试;下午2:00~4:00进行理科综合考试。江苏省会考办将取二次考试中成绩最好的一次作为考生的综合考试成绩。若考生两次考试均未及格,则不能参加江苏省2007年高考。

  有关人士分析,此次未通过的考生以艺术、体育类考生居多,因为专业学习占用了较多时间,导致考试未能一次通过,只要现在下功夫还来得及,毕竟综合考试涉及到的知识都是最基础的。(记者:黄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