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江汉大学招800名艺术生 省内美术考生不加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11:24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徐啸寒 通讯员 刘进)江汉大学昨日公布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计划面向湖北、山东、湖南等15省招生800人,大部分计划投放湖北省。其中,美术类专业在湖北省不再另设专业加试,省美术联考成绩合格即视为取得报考资格。

  该校今年共有美术学、艺术设计、音乐学三个艺术专业招生,包括美术教育、动画设计、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音乐教育、钢琴表演等15个专业方向。

  报考音乐类和艺术设计专业(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方向)的考生,必须参加该校组织的专业测试。其中,该校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方向,首次实行自主招生,即专业和高考文化录取分数线均由该校自主划定。

  具体报名和测试时间,详见该校网站(www.jhun.edu.cn)。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