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中国民航大学首次到四川预招准空乘四十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11:40  四川新闻网

  1月8日,记者从首次来川招收空乘人员的中国民航大学乘务学院获悉,今年学校空中乘务专业计划在四川省招收四十名准空哥和准空姐。四川省高中毕业生均可通过网上和现场报名。网上报名从即日起登录中国民航大学网站在线填写考生信息,并下载乘务专业报名登记表。现场报名在四川音乐学院,时间为3月10至11日。

  中国民航大学是国内最早开展空中乘务员教育培训的院校,也是教育部和中国民航总局首家批准设立空中乘务专业的院校。学校从1958年即开始空中乘务教育,1999年开创了乘务专业高等职业教育的先河,目前拥有波音系列模拟训练舱在内的齐全的专业教学设施,实习飞机十九架。乘务学院已先后为国内外三十余家航空公司输送了数千名乘务人才,被誉为空中乘务人才的摇篮。

  据了解,中国民航大学空中乘务专业今年预计在全国十五个省市招生六百人,其中四川招生四十人,四川省凡能够参加今年全国普通高校秋季统一考试的考生均可报考。鉴于空乘专业的特殊性,考生必须参加该校组织的面试和体检后方可报考。专业对报名考生的身体条件有明确要求,即女生身高在164至172厘米,男生身高在175至182厘米。每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C字视力表0.5。色盲、色弱。五官端正,肤色好。无明显疤痕、斑点等。形体匀称,步态自如,动作协调,无明显内外八字步。无精神病史,澳抗阴性,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疾病。

  有关专家介绍,此次招生特别强调考生的个人综合素质,特别要求考生必须具备面部表情自然,微笑甜美。善于表达,富有朝气,口齿清楚。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听力正常。性格开朗、大方、心理素质好,富有合作精神。在面试中,针对考生的语言谈吐、风度气质,增加了英语口语测试,特别要求考生普通话标准,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语音、语调正确,音质优美。经身体初检和面试合格的考生,还须按照民用航空空中乘务员体格检查鉴定标准参加乘务专业空勤体检。(记者:杨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