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提醒:四川省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别忘带材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11: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我省2006年省级机关及垂直管理系统公招公务员笔试成绩正式公布。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将在19日前得到通知。值得考生注意的是,在接到通知后,一定要准备好相应材料。

  根据要求,考生在接到通知后,应携带《2006年四川省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信息表》一份(贴上照片)、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明确了学位要求的职位)或户籍证明(明确了招收范围的职位)和招考单位要求的其它证书和手续,于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复审。据悉,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由招考单位报经省录用主管机关同意后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替补人员。 (记者:刘云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