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发展文化成浙江公务员考题 2月13日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12:02  每日商报

  浙江省2007年公务员笔试昨天开考,上午进行《申论》考试,下午考的是《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杭州市一共有约1.5万名考生报名参考,实际参考率达到了86%。今年杭州安排了23个考场,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

  《申论》考了发展文化,你的思路是什么

  刚刚参加过国家公务员考试,又来参加浙江省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小徐告诉记者,省公务员考试要比国家公务员考试题量少一点,相对容易一些,《申论》少了3道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少了15道题。

  上午的《申论》考试让小徐觉得很有发挥的空间。小徐介绍,《申论》给出了一道题目:假如你是一个小县城的公务员,请你制定一份文化发展规划书。小徐觉得这样的题目让自己有很多想法可以发挥,下午的《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则让小徐觉得时间紧张,120分钟考125道题,平均一分钟不到就得完成一题。小徐把认为最难的数字推理题留到最后做,不过仍没有做完。和小徐一样,一些考生由于没有安排好时间,考卷都没有做完。

  笔试成绩2月13日公布

  据悉,笔试成绩将于2007年2月13日公布。

  省级机关和省属公安、监狱、劳教等单位按1∶3确定面试对象(其中,省级机关招考计划2名以下的,按1∶4确定)。市以下各级机关的具体比例由各市组织人事部门研究确定并在招考公告中予以公布。

  另外,笔试结束后,还将在

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公布我省25个欠发达县(市、区)及海岛县(区)的调剂计划,这类调剂计划是在报名阶段由于报名人数不足招考计划数3倍而被核减或取消的招考计划。(记者:孙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