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72所省外高校在山东潍坊设立艺考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16:40  舜网-济南时报

  1月8日讯(记者 魏巍)272所省外高校云集,潍坊成为今年艺考的超大考点。今天,潍坊考点院校测试日程正式排定,测试从3月1日正式开始,报名时间为每所院校测试时间的前两天,报名地点仍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

  根据省招考院要求,今年所有院校的艺术专业测试必须在3月1日至15日之间完成,这意味着潍坊考点须在短短15天的时间内完成272所院校的专业测试。

  记者发现,不少招生院校在同一天开考。比如说3月1日同时开考的院校就有18所,包括天津师范大学、东北电力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福州大学、重庆邮电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院校;3月7日同时开考的院校有20所,其中云南艺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大连医科大学等也是考生追逐的热门高校。同一天有这么多院校同时开考,考生必须精打细算。

  另外,今年省外院校在省内9个市设置考点,许多高校又同时开考,这更要求考生充分掌握各个学校的招生、设点信息,合理安排报考时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