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山东艺体高考10日开报 四类人不可报体育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17:2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月8日讯(记者 蒋波)记者今天获悉,2007年体育、艺术高考招生将于1月10日至11日报名。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办办理报名手续,逾期不予补报。济南体育考生将于3月23日至26日在山师大进行专业测试。3月22日,考生须持《报考证》、身份证、《推荐表》到测试点报到,凡证件不齐或者确认舞弊者取消其测试资格。

  下列四类人员不能报考体育类专业:具备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校在校生;高中在校生(应届毕业生除外);因触犯法律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的或正在服刑者;当年被高等学校开除学籍或勒令退学到报名结束之日不满一年者。以培养优秀运动员后备力量为主的中等体育学校(竞技体育学校、体育运动学校)的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符合条件的从业考生,经批准可以报考。

  县(市、区)招办对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艺术专业测试时间为3月1日至3月15日,济南考区报名地点在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解放路97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