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名师12日做客新浪谈2007国家公务员面试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17:28  新浪考试

  2007年国家公务员招考面试将于1月12日起陆续展开,应广大考生要求,新浪考试频道特别邀请到华图公务员学校面试辅导专家陈建军老师于2007年1月12日(周五)上午13:30-14:15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广大考生交流公务员面试题型、面试技巧及注意事项。访谈已结束,请点击此处查看实录

  嘉宾介绍:

  陈建军:华图

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特聘面试专家,网上盛传的“一个帽子+三个环节” 面试中组织能力答题公式的首创者,长期从事公务员招考、面试评委和培训面试考官工作,对结构化面试规律、特点有潜心研究,熟知面试评分标准,针对考生面试中的薄弱环节,研究总结出一套经实践检验行之有效的面试技巧和答题公式,能在短时间内帮助考生迅速提高面试实践能力。

  相关链接:2007年国家公务员招考最新面试公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