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07考录公务员面试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18:43  人事部网站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安排

  一、面试人员名单及最低分数线

  1、面试人员名单(含调剂考生)

  发改委2007年考录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175名)

  对于调剂职位,我们根据调剂的原则和条件,按照每个调剂职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了18名调剂面试人选。

  2、各职位最低分数线

  各职位最低分数线及调剂职位最低分数线

  二、面试确认及报名资料补充

  1、请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于1月15日上午8点前登陆我委“人才选聘系统”进行确认,逾期未确认将按自动放弃处理。用户初始密码为000000,请登陆后及时修改。

  2、确认时,请尽可能详细补充个人信息,如果信息与报名时不一致,请说明原因。

  3、考生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录用考察时,我们将对有关情况做深入了解,如发现报考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4、已签约其它单位或因故不能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主动告知我们,以便为其他考生提供面试机会,我们将按笔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三、面试时间、地点及体检安排

  1、面试时间。2007年1月20日(星期六)全天,请所有考生于上午8:30前赶到,截止上午8:50仍未报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地点。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大楼(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地图)

  3、体检安排。所有参考面试考生集中统一进行体检,时间定于2007年1月21日(星期日)上午,体检费用由我委负担,具体安排届时通知。

  四、其它事项

  1、考生需携带材料。面试时,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应届毕业生),以及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留学回国人员需携带留学回国证明和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社会在职人员还需携带学位学历证书原件,以及单位开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

  2、行程安排。京外考生需在北京停留1周左右的时间,请提前安排好行程,注意

交通安全,交通、食宿费用由考生自负。

  3、咨询电话: 010-68502872,联系人:綦(qi)树利

  请考生随时关注我委网站,我们将及时发布有关考试录用信息。预祝大家取得好的成绩!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人事司

  二○○七年一月九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