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中国传媒大学2007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19:03  新浪考试

  中国传媒大学近日公布《2007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简章》。该校今年19个专业全国计划招生710人,其中动画学院动画专业招生计划最多,达到105人。

  社会关注度高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计划招生60人;播音与主持艺术(英语节目主持方向)计划招生40人。两个专业在录取时,男女生分别排队,男女生录取比例为1∶1。此外,播音与主持艺术(英语节目主持方向)在专业考试合格的情况下将依高考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但男女生专业成绩全国前10名的考生,高考总成绩在达到学校确定的录取分数线情况下,可适当降低分数录取。

  传媒大学共设立8个考点,其中春节前设6个考点:哈尔滨、杭州、武汉、成都、西安、郑州(部分专业),春节后设2个考点:北京、南京。

  >>点击查看中国传媒大学2007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简章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