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7中国民航空中警察录用考试体检及面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20:01  人事部网站

  2007年中国民航空中警察录用考试体检、体能测试及面试公告

  为建设高素质的中国民航空中警察(以下简称空警)队伍,切实做好2007年度空警录用体检、体能测试及面试工作,根据人事部以及其他相关规定,结合空警队伍的工作实际,就2007年度空警录用工作的体检、体能测试及面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体能测试、面试的人员及条件

  凡报考了空警职位并符合其他报考条件(详见《2007年中国民航空中警察录用考试公告》)笔试成绩达到总分95分(含94.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含49.5分)的参加体检,具体名单见附件1《2007年度空警招考笔试合格人员名单》。

  体检合格的考生全部参加体能测试。

  体检和体能测试都合格的考生,按照分数(笔试成绩×50%+体能测试成绩×15%)从高到低,按招考职位1:5的比例进入面试。

  二、体检、体能测试、面试的时间安排及程序步骤

  报考空警各个职位的考生全部在上海进行体检、体能测试及面试。考生须按要求自行前往体检、体能测试及面试地点。未按时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政策咨询电话是13003159507、13817907700,体检咨询电话是021-51130200转2079、2050;工作时间2007年1月16日至1月18日,每天9时至16时。

  (一)体检

  体检工作由民航专门体检队承担,按照《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的Ⅳ级体检合格证的医学条件的标准进行体检,同时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 》且未进行过角膜屈光手术。

  1、体检报名:

  考生须填写报名表(附件2),并发传真报名。传真号码是021-62686961;工作时间是2007年1月16日、17日,每天9时至16时。

  2、体检时间及费用:

  体检时间为2007年1月23日一天,考生须在上午8时前报到,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为了减轻考生负担,体检时采取单项淘汰的方法,未检项目不再收取费用。具体事项详见附件3《体检注意事项》。

  3、体检地点:民航上海医院,上海市虹桥路1448号(近古北路口);公交48、827、938路及徐华线等可到达。

  考生体检时应携带本人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等)原件、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或所在学校的报名推荐表(加盖公章)、考生报名登记表一份,以核对考生身份。缺少上述材料者,原则上不得参加体检。

  4、体检结果:

  2007年1月24日下午13时,可在体能测试现场查询《体检合格暨参加体能测试人员名单》。

  (二)体能测试

  体检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体能测试。

  1、体能测试时间:2007年1月24日下午,考生须在当日13时前到达体能测试地点报到。

  2、体能测试地点:民航上海中专,上海市龙华西路1号(龙华机场内),公交41、44、104、864、734、933、809、73、87路及轨道3号线等可到达。

  3、体能测试注意事项:

  考生报到时要携带本人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等)原件、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或所在学校的报名推荐表(加盖公章)、考生报名登记表一份。

  体能测试时,考生应自备运动服、运动鞋,按照组织者安排的具体时间到达体能测试现场。体能测试项目是单杠引体向上、双杠(杠端)臂屈伸、立定跳远、1500米跑,考评标准见附件4《2007年中国民航空中警察招考体能考评标准》。其中,任何一个单项成绩达不到8分的考生,即被取消录取资格。

  (二)面试

  体检和体能测试都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考生可在2007年1月25日在人事部网站(www.mop.gov.cn)或面试现场查询具体名单和面试日期。

  1、面试时间:2007年1月26、27日,考生按照安排须在每天上午8时30分前到达面试地点报到。

  2、面试地点(同体能测试地点):民航上海中专,上海市龙华西路1号(龙华机场内);公交41、44、104、864、734、933、809、73、87路及轨道3号线等可到达。

  3、面试注意事项:考生报到时要携带本人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等)原件,并上交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或所在学校的报名推荐表(加盖公章)、考生报名登记表一份、 4张一寸同底版近期免冠彩色蓝底照片、政审表(附件5)一份。

  三、录取成绩计算

  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35%、体能测试成绩占15%计算。录用时将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拟录用考生经公示后必须参加为期4个月的专业训练,经体检复查合格(此次体检复查结果视为最终体检结论)、专业训练考试合格后,方可办理备案录取。

  二〇〇七年一月九日

  附件1:2007年度空警招考笔试合格人员名单

  附件2:空警招考体检、体能测试及面试报名表

  附件3:体检注意事项

  附件4: 《2007年中国民航空中警察招考体能考评标准》

  附件5: 《空警政审表》(共4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