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贵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07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20:56  人事部网站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转发的中组部、人事部《关于做好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依据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现将我局2007年录用公务员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入围分数线

  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入围考生见附表“2007年贵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

  考生于2007年1月17日下午16:00前,到贵州检验检疫局人事处(贵阳市北京路2号)报到。面试时间为2007年1月18日上午9时开始。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面试当日上午8时30分前报到,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候考室。

  (二)面试地点

  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2号贵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四楼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一)进入面试名单的考生在17日报到时须提交本人身份证件证明(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考生报名登记表1份、所在学校盖章的报名推荐表或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1份,其中社会在职人员还须提交学历学位证书。上述材料除报名登记表、报名推荐表和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以外,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缺少上述证件、资料或与有关材料的主要信息不符者,取消面试资格。

  (二)由于个人原因没有按时报到或面试当天上午8时50分仍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三)根据中组部、人事部有关规定,面试考生不得携带通讯设备进入考场,已携带的须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候考期间应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不要大声喧哗。

  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自觉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面试。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联系人: 姚幼泉, 电话:0851-6769432

  特此公告

  附表:

  2007年贵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贵州检验检疫局人事处

  二○○六年一月九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