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济南市4月自考网上报名截止日期改为2月1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0 10: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月9日讯 记者从济南市自考办获悉,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试时间为1月13日至14日两天,中英合作考试的考试时间为1月12日至14日3天,学历文凭考试的考试时间为1月11日至14日4天。

  济南市自考办有关人士介绍,本次考试有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英合作考试、学历文凭考试三大类,报考总人数为33083人。其中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人数为31562人,中英合作考试报考人数为55人,学历文凭考试报考人数为1466人。

  济南市自考办还介绍,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安排,2007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NIT)考试日期将作更改,由原来3月17日、18日考试更改为3月24日、25日考试,开考模块不变。2007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考试日期,由原来的3月10日、11日更改为3月24日、25日考试,开考级别不变,其他社会证书考试项目考试时间不变。

  据介绍,根据广大考生的要求,济南市2007年4月高教自考网上报名截止日期由原先的1月4日改为2月19日。(记者:王振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