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中国保监会机关2007年招录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0 10:22  人事部网站

  根据中组部、人事部关于公务员招考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将中国保监会机关2007年招收录用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的确定

  1、面试人员笔试分数必须通过国家分数线(总分110,且行政能力60分),按照各职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不超过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各职位最低分数线如下:最低分数线

  2、中国保监会机关2007年考试录用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初步名单如下(初定80名):面试名单

  二、面试人员的资格确定

  (一)需提前提供的有关材料

  1、应届生需提供所在学校盖章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

公务员报名推荐表(可从人事部网站下载),并附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加盖教务处章。

  2、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需加盖单位人事章),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所有人员均需提供考生报名登记表(可从人事部网站下载)。

  4、报名推荐表和报名登记表均需打印格式,并贴有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同一底版),其中报名推荐表需正反面打印。

  (二)报送材料方式与时间

  考生于1月12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送到中国保监会机关。

  送交材料地点: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5号(具体地址:西二环月坛北桥东南角保监会大楼西门,经步行梯到三楼)。

  (三)注意事项

  1、凡未按上述要求送交材料者,即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2、所有考生应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信息不实,将取消面试和录用资格。

  3、我们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递补。

  三、其它事项

  1、根据考生确认和信息核对等情况,确定正式面试人员名单。

  2、考生食宿自理。

  3、按照中组部、人事部的统一部署,我们将在1月13日至27日期间择日选择面试时间,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咨询电话:010-66286262,联系人:何黎明。

  敬请大家随时关注中国保监会网站,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