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华中科技大发布艺术类招生计划 计划招收14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0 10:32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赵飞 通讯员耿俊伟 刘国勇报道:华中科技大学200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方案昨日发布,将面向湖北、江西、山东、河南、湖南五省招收艺术类本科生148人。

  据介绍,该校2007年有艺术设计和工业设计两个艺术类专业招生,分别招80人、68人。该校今年艺术类专业在录取时,将按专业成绩占60%、文化成绩(高考成绩)占40%的比例进行计算,再由高分到低分录取。报考该校的所有考生均须参加当地省级招办组织的艺术类专业统考(联考),对成绩达到规定要求者,学校再组织加试。对外省考生,该校组织的考试科目为素描、色彩、设计;湖北省的考生,则只参加该校组织的专业加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