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武汉工业学院艺术招生方案出台 计划招收18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0 10:53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赵飞 通讯员 春生报道:武汉工业学院近日公布该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计划面向湖北、江苏、陕西等10个省招生180人。其中美术类专业在湖北省不再另设专业加试,省美术联考成绩合格即视为自动取得报考资格。

  该校今年有艺术设计1个专业招生,包括环境艺术设计、平面艺术设计、工业产品造型设计、数码影像设计等4个方向,文理兼收。该专业按艺术大类招生,考生在报名、考试时不分专业,高考录取时全部以艺术类专业录取,考生在进入学校培养一年后,根据本人个人兴趣和特长再分具体专业培养。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