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四川美术学院今年高考报名分“三大类”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0 10:59  重庆青年报

  考生们注意了,四川美术学院今年招生将由以前的按专业报名调整为按“三大类”报名。这是记者昨日获悉的消息。

  据介绍,川美今年的招生考试将调整为按照美术类(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等专业)、设计类(包括视觉传达设计、室内外空间设计、景观建筑等专业)以及其他类(美术史论、艺术策划与管理等)三个大类报名考试,整个招生计划预计在1850名左右,学院将按招生计划数的4倍划定专业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要特别提醒的是,参加我市今年美术联考的考生请于3月29日-30日前往川美黄桷坪校区报名,考试时间为4月1日,考试科目为色彩、素描、速写。详细情况考生可登录该校网站查询。(记者:熊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