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中国民航大学07年在吉林招空乘 类别为艺术类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0 10:59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 昨日,记者从中国民航大学了解到,2007年将在吉林预计招收20名空乘,男女均可报名,招生类别为艺术类。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个职业对身高和形体要求比较严格,女生164-172cm,男生175-182cm,同时要求无明显疤痕、斑点,无明显内外八字步,此次预计在吉林招收20人,男女均可报考,具体计划以省招办实际公布计划为准。招生类别为艺术类,舞蹈、播音主持、音乐、模特等专业均可报考。(记者:宋佳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