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中国民航大学今年在重庆招生40名空姐空哥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0 11:06  重庆青年报

  中国民航大学乘务学院要来重庆招收40名准空哥、准空姐。据中国民航大学介绍,我市的应往届普通文、理科类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报名方式分为网上和现场报名。

   据了解,中国民航大学乘务学院空中乘务专业2007年预计在全国15个省市招生600人,其中重庆招生40人(男女不限),我市凡能够参加2007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考试(秋季)的考生均可报考。鉴于空乘专业的特殊性,考生必须参加该校组织的面试和体检后方可报考。

   专业对报名考生的身体条件有明确要求,即女生身高在164至172厘米,男生身高在175至182厘米;每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C字视力表0.5;无色盲、色弱;五官端正,肤色好;无明显疤痕、斑点等;形体匀称,步态自如,动作协调,无明显内外八字步;无精神病史,澳抗阴性,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疾病。

  考生的个人综合素质也被明确列入报名条件,如考生须面部表情自然,微笑甜美;善于表达,富有朝气,口齿清楚;性格开朗、大方、心理素质好,富有合作精神。此次招生对考生的语言谈吐、风度气质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在面试中增加了英语口语测试,特别要求考生普通话标准,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语音、语调正确,音质优美。经身体初检和面试合格的考生,还须按照《民用航空空中乘务员体格检查鉴定标准》参加乘务专业空勤体检。

   报名方式可登录中国民航大学网站(www.cauc.edu.cn)在线填写考生信息,并下载2007年乘务专业报名登记表,现场报名时间为2月24日、25日,地点为重庆市渝中区上清寺民航售票中心。(记者:刘淑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