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裸眼视力0.3以上就能报考民航飞行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0 11:09  重庆商报

  近视眼也能报名考民航:昨日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飞行员报名、面试在建设宾馆拉开序幕。从今年起,“眼镜生”也可当飞行员了。据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院飞行专业首次降低视力要求,考生裸视(C字表)在0.3以上就有机会考入飞行专业,而以前的该项要求为0.7以上。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我国民用航空的导航等设备更加先进,对飞行员身体条件的依赖性减弱。该负责人称,“国际民航早就降低了视力标准,新标准也完全能保证飞行安全。”(记者:杨珂 实习生:谭越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