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香港大学内地招生 重庆考生即日起可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0 11:13  重庆商报

  香港大学今年面向内地的招生计划已经出炉,重庆地区学生可从即日起报名申请。考生可从即日起进行书面申请或网上申请,书面申请截止日期为2007年5月15日,网上(www.hku.hk/cao)申请截止日期为2007年6月15日,暂定面试时间为今年6月底到7月初。

  据了解,今年该校招生考试进行了重大改革,笔试被英语面试取而代之,同时参考考生今年的高考成绩。该校招生处负责人告诉记者,“面试的目的在于评估考生的实际英语能力、沟通与表达能力,毕竟进校后的学习主要是英语授课。”

  又讯 记者昨日从

北京大学
复旦
大学招生办公室获悉,两校2007年自主招生、保送生等提前选拔考试已结束,考生今日起可登录所报考院校招生网查询成绩。(记者:杨珂 实习生:谭越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