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北京中小学生放寒假 教委禁止补课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0 11: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杜丁)1月27日,本市中小学生将正式放寒假。昨天,市教委基教处表示,寒假期间,市教委将兵分几路对学校进行暗访,发现有违规补课行为的学校将全市通报批评,如果是示范高中校,将摘牌以示警告。

  据介绍,今年寒假期间,市教委将通过暗访、随访和接举报查处三种手段遏制补课现象。

  市教委基教处表示,此次整顿范围包括不许学校集体补课、不许学校上新课和不许学校以补课为由收费。但基教处同时指出,由于近日的流感可能导致一些生病的学生落课,针对这部分学生原则上允许学校利用假期对他们进行补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