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香港高校2007年在内地招本科生计划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0 11: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香港高校2007年在内地招生计划公布。

  根据计划,香港高校今年在内地招生将分为两类:一类是有独立的报名程序,即考生要自己到学校报名,依据高考成绩和面试成绩来录取,如香港大学;第二类是纳入内地高招,考生通过填报高考志愿来选择报考,如香港中文大学。预计2007年香港高校的学费将提高到每年10万港元。

  据悉,香港大学预计今年在内地招生250人到300人,考生申请的户籍来自上海、山东、天津、北京、四川等20个省市区。由于今年将取消英语笔试,港大将以考生高考成绩和英语面试成绩为依据录取考生。(记者:余媛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