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7年艺术高考山东省统设9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0 11:46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月9日讯(记者 蒋波)2007年我省统设了9个考点,负责承办外省院校艺术类专业测试。记者今天从承办测试的9个市招生办了解到,今年已经确定了考点的外省院校达到463所,近九成集中在济南、青岛、潍坊三个市,其中选择潍坊考点的院校达到272所,约占院校总数的六成,而菏泽考点至今仍没有一所省外高校前来设点。

  今年在济设立考点的高校共61所,比去年有所减少。在青岛设点的高校数量为73所。其他几个考点:烟台4所、济宁4所、临沂10所、淄博38所、东营1所、菏泽0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