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四川公务员考试成绩公布 有疑问可申请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0 11:4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6年省级机关及垂直管理系统公招公务员成绩已经公布。昨(9)日记者从省人事厅了解到,对考分有疑问的考生可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1月8日-1月12日期间在指定地点申请查分。2月初将进行面试。

  此次公招面试题一改过去由录用单位命制的办法,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命制。为了防止作弊,在面试过程中将采抽“五抽签制”。而面试也将采取情景模拟、角色转换、角色游戏、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多种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将现场向考生公布。(记者:周晶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