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2007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1月14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0 11:48  钱江晚报

  笔者从杭州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2007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已经开始。根据全省统一部署,今年考试采用网络报名、单位初审、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网报将于1月14日结束, 现场确认将于1月16日至18日进行。杭州市干部培训中心将举办考前培训班,由同济大学黄如宝教授、潘宝根教授等名师执教。

  另外,错过2007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试和建筑施工专业工程师任职资格考评、结合专业理论知识考试报名的考生有机会补报,补报时间定在1月12日,详情可查询培训考试网(www.ttt.gov.cn)。 (何荣强 姜伊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