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河北省在职研究生3月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0 12:01  石家庄日报-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冯月静)日前,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人事厅五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在政工干部中开展在职培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指出自2007年起,我省将在高等学校和教育行政机关政工干部中开展在职培养研究生工作。

  通知指出,招生专业为马克思

  主义理论、政治学,每年每专业招收50人-60人,列入省内教育事业计划,学制3年。

  招生对象为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获得学士学位、工作满2年、年龄在40周岁以下(处级以上干部年龄可适当放宽)的高等学校和教育行政机关政工干部。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入学考试,省内划线录取。

  教学点设在河北师范大学,采取集中面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集中面授时间安排在寒暑假进行。学员学完规定的全部课程,学业成绩合格,达到研究生毕业要求者,由学校颁发研究生毕业证书,在河北省内承认研究生学历。未取得毕业证书者,发结业证书。同时,符合条件的学员可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的有关规定申请硕士学位。

  报名时间为2007年3月1日—4月6日。报名地点: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培训部(

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122号河北省教育厅院内北楼316房间),电话:(0311)87086284(传真);河北师范大学西校区西院法政学院楼108房间(石家庄市红旗大街南端新石南路247号),电话:(0311)86263735。

  考试时间为2007年4月21日—22日。考试地点在河北师范大学法政学院(河北师范大学西校区西院)。考试科目为:综合政治(历史唯物主义、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时事政治);政治学与行政学原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与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外国语(英语)。

  培养经费按国家和省规定的学费标准执行,学费每年4500元,三年合计13500元。

毕业论文指导和毕业答辩费2000元,申请学位答辩者另收取2000元(不含教材、资料、社会调查和食宿等费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