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07考录公务员面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0 15:17  人事部网站

  根据中组部、人事部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的有关规定,我局确定了面试人选名单和面试工作安排,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选的确定

  根据人事部有关规定,在报考我局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严格按照各职位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计划录用人数3倍(不足3倍的,取实际过线人数)的比例确定了30名考生作为面试人选(具体名单及最低分数线见附件),并定于2007年1月13日前,逐个与面试人员联系,予以确认。

  二、面试安排

  1、考生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选的考生须于2007年1月15日14:30到我局办公大楼(武汉市江汉区万松园路3号)十楼人事处进行复核。考生须提交本人身份证件证明(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英语水平证明、考生报名登记表、所在学校开具的报名推荐表(加盖公章)或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其中社会在职人员还须提交学历学位证书。上述材料除报名登记表、报名推荐表和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以外,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届时,未进行复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对有人放弃的职位,将由该职位笔试合格而未进入面试人选的考生按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2、面试时间、地点。面试定于2007年1月16日上午9时,在湖北检验检疫局办公大楼内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当日上午8时30分报到,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候考室。上午8时50分仍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3、体检安排。体检时间定于1月17上午。考生于当日上午8时到湖北检验检疫局办公大楼门口集中,统一前往。体检

医院为湖北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457号)。考生在体检前保持空腹,体检时需提交1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

  请广大考生合理安排行程,自觉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面试、体检。如有问题,请致电咨询。联系人:吕健、刘挚,电话:(027)85763085、85724539。

  特此公告

  二○○六年一月八日

  附件:

  1、面试人员名单

  2、各职位最低分数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