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中国地震局2007年考录公务员面试公告及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0 17:19  人事部网站

   根据中组部、人事部《关于印发〈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现就2007年中国地震局系统录用公务员面试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定面试人选的原则

  中国地震局机关合格分数线为总分11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省级地震局合格分数线为总分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根据人事部有关规定,在报考我系统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严格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计划录用人数3-5倍(不足3-5倍的,取实际过线人数或视情况调剂补充人选)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二、面试人员名单

  中国地震局系统2007年公务员考试录用部分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考生确认

  进入面试人选的考生须于我系统各招考单位公布的确认日期当日下午5时前以电话形式与各招考单位进行确认,逾期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不进入面试程序。对考生放弃的职位,将由该职位笔试合格而未进入面试人选的考生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部分单位面试考生资格确认时间尚未最终确定,请考生自行与招考单位联系。

  考生需与招考单位确认的信息为姓名、准考证号、笔试成绩、报考职位、毕业院校、专业、是否服从调剂以及联系方式等,社会在职人员行政关系与现工作单位不一致的需事先说明。

  四、面试安排及要求

  1.面试于2007年1月15日-27日期间进行,各单位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及其他相关信息详见中国地震局系统2007年公务员考试录用部分面试人员名单,部分单位面试时间未最终确定的,请考生与招考单位联系确认。

  2.请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工作证(社会在职人员提供)、报名表(贴上照片)、推荐表(应届毕业生提供)、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同意报考证明(社会在职人员提供)、1寸照片4张及招考计划中要求具备的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中国地震局机关咨询电话(010)88015504,省级地震局咨询电话见中国地震局系统2007年公务员考试录用部分面试人员名单。

  下载:

  附件:中国地震局系统2007年公务员考试录用部分面试人员名单

  二○○七年一月十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