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徐明德辅导地位及教学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0 17:36  恩波教育

  徐明德:

  辅导地位:“考试机器,预测名家”,政治辅导界最具影响力、最富号召力、最具感染力、极富个人魅力的传奇老师。同济大学社科部骨干教师,轻松通过律师资格、物流师、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硕士、博士等考试,有着对考试命题趋势独到的把握能力。

  授课特点:意气风发,博闻强识,文理贯通,预测奇才,诙谐风趣却又字字珠玑,与谈笑间,指点政治复习要略与细微之处;在惬意挥洒间,让学员铭记考点、重点、要点;帮助学员轻松备考,笑夺政治高分。

  教学成绩:03年、04年,宁沪杭预测第一人;05 “反押题”年后,真实命中唯一笑傲研坛的预测名家;宁沪杭第一位屹立在北京讲台的考研政治老师;全国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从内容和逻辑上彻底打通哲学、政经、邓论、世经四门主课的老师;所撰写的政治辅导资料愈百万余字,或出版,或在网络上广为传播,课堂录音更是为网友疯狂传播。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