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武汉考研人数比06年翻两番 考生莫忘提前访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1 10:18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郭会桥实习生徐伟报道:2007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将于1月20日至21日进行。记者昨从武汉市招考办获悉,今年,我省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比去年减少7000余人。而受报名方式影响,在武汉市招考办报名考研的人数,达到8000余人,比去年增加6000余人。

  据了解,在武汉市招考办报名的,主要是武汉市及周边地区(孝感市、咸宁市等地)考生,报考外省院校及在武汉未设报考点的院校。

  今年,在武汉市招考办报名的考研人数出现大幅增长,主要是考研报名时,武汉一些高校只接受报考本招生单位的考生。如武大报考点,只接受报考武大的考生报名。这样,造成武汉众多高校的应届毕业生为报考外省院校,“转移”到武汉市招考办报名。

  由于在该办报名的考生人数大幅增加,武汉市招考办的考点由去年的1个增至11个,且分布在江岸、武昌、洪山等地。武汉市招考办提醒:考生应注意提前查询考点、考场座号等信息,以避免走错考场,影响正常考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